雯月HAN

【伪朝耀】嘲讽

6.
“嗯……”王耀在回头的那一瞬间换上了儒雅的微笑,“没想到真的是你,抱歉了,琼斯。”虽说是在道歉,可话中一丝歉意也没有,明显是敷衍的外交辞令。
“没关系没关系。”年轻的霸主摆摆手,眯起他那如苍穹般湛蓝的双眸,看起来颇为善意的笑着。实际上,对方刚才的举动他一点也不生气,相反,对于这个和之前大相径庭的王耀,他甚至觉得有点可爱。“既然他好不容易肯放你出来,为什么我们不好好地聊聊呢,耀?”
好浓的翻译腔……心中这样吐槽道,表面上王耀却是一副兴致勃勃的神情,附和了对方的请求——或者说,要求:“当然可以,我的荣幸。”竟然昧着良心说鬼话……在有生之年,我终于可以看到传说中的天打雷劈五雷轰顶了。
阿尔弗雷德惊异地睁大了双眼,他没想到王耀这个看起来毛毛躁躁甚至有点暴力实则爱亚蒂爱到心里的家伙——竟然,答应了他的请求。他追王耀的时候发出那么多邀请,他也一个回复都没有……果然是和亚蒂闹矛盾了吗?哈,趁着那头蠢熊还没发现,赶紧把美人哄好让其投送英雄怀抱才是正道啊!
阿尔弗雷德牵住王耀的手,欲带他离开:“那么,hero带你去一个亚蒂找不到的地方吧。”
王耀皱眉,不动声色地把自己的手从阿尔的牵制中收回:“……亚蒂?”奇怪,美国和英国关系这么好了吗?虽然说他们是一根绳上的资本主义蚂蚱,但之前也没有听过琼斯如此亲密地称呼柯克兰啊。
阿尔弗雷德将头偏向一边,眨眨眼睛,问:“怎么了,耀?”果然还是把手收回去了啊,是我太急了吗?
王耀摇头,正想回答说“没什么”时,一阵焦急的呼叫声不得不让他望向来人。
“耀,你怎么和他在一起?”从前的王耀赞颂过亚瑟祖母绿的眼睛像是世上最神秘美丽的森林,然而此时,这片森林正燃烧着名为嫉妒的熊熊大火。
“跟我回家,耀。”
“他不会跟你走。”
对峙着的两人声音同时响起,又同时转头看向王耀,等待回应,仿佛空气都凝结了。
————————————————————
之所以是伪朝耀的原因,不是因为是金钱组,而是因为……真正的cp并不在标签中。

评论(4)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