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月HAN

【原创】三个王耀一台戏(上)

“所以说,现在有三个王耀?”
弗朗西斯若有所思地问,神色中伴随着许些不可置信。
一旁的亚瑟烦躁地点了点头,眼神飘忽,不敢往王耀那边看。
也是件尴尬的事啊,毕竟,今天清晨,他才刚把自己的恋人认错了。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在亚瑟的脸庞上,他有些不适的皱了皱眉,睡意朦胧间,似乎有一双手在轻柔地抚摸他的脸颊。
不用猜,这定是他的恋人——王耀可爱的小动作。
亚瑟甜蜜的想着,仿佛被包裹在蜜糖里一样幸福,差点轻笑出生。悄无声息的,他抓住王耀那不乖的手腕,准备来个偷袭。
亚瑟慢慢睁开眼,像抓了个现场一般,坏笑着看向王耀。只是,今天的王耀……似乎有些不同以往。
王耀用右手撑着下巴,眸子里是满满要溢出来的宠溺,他望着亚瑟的坏笑,无奈地叹了口气,随机便吻上对方的唇。轻轻的,仿佛怕把他弄疼了似的。
亚瑟有些诧异,今天的王耀竟这么主动,当然,他也不是不喜欢。于是,亚瑟闭上眼睛,加深了这个吻。
一阵暧昧的氛围过后,王耀依依不舍地拉开了与亚瑟的距离,望着对方泛着红晕的白皙皮肤,他眼眸中的色彩愈发的柔情似水。——那眼神,看得亚瑟心都快化了。
当然,逝者如斯夫,美好的刹那芳华只停留在这一刻。
“亚瑟你个臭不要脸的,敢在外面找人——”
房门被人毫不留情地踹开,亚瑟目光阴沉地望向来人,看看究竟是谁打扰了他和王耀的好事。
出乎意料的,门口依然站着个王耀,似乎,还是比较正常的那一个。
王耀快气炸了,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跑道床前,狠狠地抡了亚瑟一巴掌,接着便满脸通红——当然是气的,瞪着另一个王耀:“你在对他做什么!”
“如你所见,我在和我的恋人亲热——与你何干?”另一个王耀,我们简称他为左耀说道。他耸耸肩,声音中充满了盛气凌人与不屑一顾。
“亚瑟是我的恋人!!!”王耀,简称他为右耀,气得都快跺脚了,可以看到他的眼圈处泛着红,而那边的左耀依然是一副无动于衷的恶劣样子。
他有着与右耀相似的脸庞,却棱角分明,眼神戏谑,嘴角带着一抹若有若无的邪笑,身上散发着让人不由自主就沉浸其中的男性魅力,同时,还伴随着一种君临天下的气魄,整个人仿佛都在熠熠发光。凭借身高优势,他轻易居高临下地俯视右耀,嗤笑着,好像想说什么,却欲言又止。
左耀瞥一眼墙上发出“滴滴答答”声响的钟表,想起了什么似的,换上一副儒雅的微笑,看向右耀:“无论如何,我可以告诉你,我是王耀。——先别急着反驳,我相信你已经预料到了是什么情况。但是,可怜可怜那为数不多的时间吧,要开会了。”他把双手合并放在胸前,偏了偏头,好像在请求右耀。
还没反应过来的亚瑟直接被拽去开会,至少,他现在一点倦意也没有了。
但当三人来到会议厅时,出乎意料的事又发生了——已经有一个王耀坐在属于中国的位置上,散漫地翘着二郎腿看手机,还时不时盯着屏幕笑出声。

评论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