雯月HAN

【原创】三个王耀一台戏(下)

默默凝视了好久,王耀才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将手机收起。他站起来,冷眼看着左耀调戏阿尔,右耀与亚瑟相谈甚欢,拍了拍手。当众人的目光都转移到他身上是,王耀只是耸耸肩,看似无奈地提出一个残忍又现实的问题。

“话说……三个王耀同世而存,你们就不怕世界崩坏?”

他的话,很明显实在针对另外两人而说出的。

“那么,你有什么好办法把‘多余’的人送回去吗?”

左耀的口气彬彬有礼,但仔细听来却盛气凌人极了,好像他就是这世界的主宰一样。他放下抚摸着阿尔脸颊的手,缓缓走向王耀,微笑着,却也居高临下地站在对方面前。

“王某认为,倒不如先把阁下口中‘多余’的人挑出。”

虽身处下位,但王耀在气势上的确一点也不输给左耀,两人同样锋芒毕露,如同猛兽对峙着。只不过,左耀身旁是隐隐散发出帝王般气宇轩昂,睥睨天下的气魄;而王耀则由内而外无不透露出礼仪之邦的落落大方,以及历经大风大浪之后的云淡风轻。
在得到对方点头意识的肯定后,王耀先交待了自身的情况。

“王某不是这边的人……若要问为什么的话,大概是因为我那边没有这么多基佬吧,至少琼斯不是。”

“你怎么知道的,耀?不过听起来你和那边的我似乎有些冷淡呢?”

阿尔弗雷德显然对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充满了兴趣,所以不等左耀说话,他便急切地问出了心中的想法。他兴致勃勃地盯着王耀,像个求知若渴的学生一样,湛蓝色的眼眸中焕发出掩盖不住的光彩与魅力——这样的阿尔弗雷德,几乎没有人忍心拒绝。

“嗯……因为王某那边的联五除了弗朗和亚瑟就都是异性恋了。至于后面那个,客观地说一句,我和琼斯的关系真的好不到哪里去。”

王耀甚至都不知道为什么要回答阿尔的问题,也许是因为自己那边的琼斯不和他作对的时候太少了吧,一个不烦人的阿尔,实在是异常稀罕。
一会儿的分神过后,王耀理了理身上的西装,抬头看着左耀,把话题拽回到正轨上。

“所以,接下来,便是要在你们二人中选择了吧。”

左耀露出了一副苦恼的神情,求助般地看向王耀。

“可是,要如何分辨呢?……要不,你说说你觉得是谁呢?”

王耀垂下眼帘,思索着怎样才能说出一个两全其美的回答,回眸不经意间一瞥,竟发现右耀也在注视着他。
在注意到他的视线后,右耀埋起头,却也掩盖不住微微颤抖的身子和煞白的脸色,他的双手紧紧地握成拳头,看起来锋利的指甲都要镶进肉里了,有意无意地向亚瑟靠近。
——王耀大概明白了,右耀是真的很爱,很舍不得柯克兰。看着自己有着相同的容颜的人露出这样的表情,那一刻,他突然有些于心不忍了。

“王某认为,应该是……”

“——嘘”

左耀打断了对方的话,面庞上是永远一成不变的温柔似水的微笑,他将手指轻轻压在王耀的唇上,意识他闭嘴。又突然低头凑近了王耀的耳边,像是在暧昧地窃窃私语一样,将热气喷洒在对方的耳旁,整个空气中都飘逸着若有若无的旖旎的气息。

“王耀先生,你可要公正啊……”

王耀猛然推开对方,眼中的惊慌失措一点也不必方才阿尔的少,心中是满满的尴尬。
如果这事不是发生在他身上的话,那么王耀一定会津津有味地看下去,然后给左耀的撩汉技能评个满分……所以对方这是打算色诱吗?可他是个直男啊!
压制住想要咆哮的念头与蠢蠢欲动的拳头,王耀干巴巴地笑了两声,俄而又文质彬彬地回应道。

“阁下请放心,王某自然会公正……只是,这事并不是王某一人说了算的,至少,要问一些人几个问题才能确定。”

“当然,王耀先生想问什么都可以。”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王耀转身就迈向亚瑟柯克兰那边。
——all耀和耀all如何分辨,不就是看攻受吗。只要问他们身边的人这个问题,选择出“多余”的到底是谁还不是手到擒来。所以赶紧处理完这些麻烦事让他快回家吧!
王耀头疼地按了按太阳穴,无可奈何地挡在亚瑟面前,一副办公的正式样子。

“抱歉,借一步说话行吗?”

“当然。”

亚瑟冷淡地点了点头,森绿色的眼瞳里满是客套与疏离——这让王耀很欣慰,毕竟终于有一个正常人了。
右耀眼看着就想跟随着他们,不过被王耀阻止了。
他眨了眨眼睛,凑近右耀小声说。

“放心,不会抢你的柯克兰的。而且……那假温柔,真傲慢的家伙,王某也很看不惯呢。”

亚瑟轻轻地关上了大门,确保没有人偷听后浅叹一声,回过头看向王耀。

“说吧,你想问什么?”

王耀的确看不惯这个虚与委蛇,自诩绅士的伪君子,不过此刻,他也没有开玩笑的兴致。与另外两人都不同的深棕色眸子直截了当地撞进对方祖母绿的瞳孔中——说来也奇怪,虽然是一个人,可左耀的眼眸是暗金色的,右耀是琥珀色的,而他的则是深棕色的。
亚瑟有些别扭的偏过头,脸颊染上淡淡的红晕。他感觉刚才王耀直视他的时候好像心脏漏了一拍。

“那么,柯克兰……你是攻还是受?是上还是下?是1还是0?”

王耀将这一连串的话连珠炮似的说完,不争气地红了耳根 ,作为东方的保守大国,他几乎从未问过别人如此露骨的问题。
亚瑟也被王耀的直白吓了一跳,不过当他看到对方通红的耳根时,又忍俊不禁。这或许是对方和右耀长得一样的缘故吧——他始终无法对这张脸冷淡。

“真令人意想不到,你一上来就是如此露骨的问题……我是攻,是上,是1。何况,一个问题也不用用三种方式问吧。”

“……我这不是怕你听不懂吗。”

王耀尴尬地自圆其说,眼神不自觉地瞟向别的方向,终于还是率先丢下亚瑟,自己回去宣布结果了。
——————————————————

这次写不完了,应该还有一个终章,嘛,至少结果出来了。

评论(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